星期一, 8月 07, 2006

範本檔案損壞了?

學弟說,我的網誌在 IE 上觀看,左邊的 sidebar 會看不見。

我試了一下,果真是如此。奇怪啊,雖然我已經習慣使用 Firefox,但先前似乎也曾用 IE 來檢視過。怎麼會(什麼時候開始)出現這種狀況呢?

調出 Blogger 的範本,意外地發現,範本檔好像有些毀損。奇怪啊,自己應該有一陣子都沒有動過範本檔了,難道是 Blogger 想幫我修改些什麼,卻意外地把範本檔案弄壞了?

好吧,只好從新建構一個範本。可是,我早已忘卻,如何在左方的 sidebar 加上「最近 post 的一些網誌」了(之前好像是 MPH 告訴我怎麼弄的,但這類的設定最好能夠找到參考資料,否則每次都會忘卻)...

1 則留言:

mph 提到...

是我告訴你的嗎?完全不記得了。沒有特別需要的話,直接套用原範本再加上Links部份就好了。

因為有些地方花了一些工夫試調,我是有把範本備份起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