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3, 2005

回鍋第一天記事

今天是「回鍋」作 post-doctor 的第一天。

大致上來說,「工作」得還算充實;但因今天沒有睡午覺,身體有些疲累。

做了些什麼呢?與四位碩二的學弟談了談,了解他們目前在做的研究、已做出什麼成果;可能的話,也順便問問他們「接下來是否還想做些什麼」。

老師還說,電機的博理館有 FORTE (Formal Techniques for Networked and Distributed Systems) 與 ATVA(不知是什麼縮寫)的 conference,應該頗值得去聽聽看。於是,我下午也去聽了 Protocol Verification 的 session,感覺還算不錯。

5 則留言:

tu 提到...

自己補充一下:ATVA 是 Automated Technology for Verification and Analysis 的縮寫...

htliao 提到...

看到 FORTE, 我只想到台塑
哈哈

mph 提到...

你在哪裡,找你吃飯去。

匿名 提到...

他應該在303吧, 哈哈

mph 提到...

借測試一下LYR講的怪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