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6, 2007

仍然提心吊膽

小寶寶住院已經超過一個星期了,但今天清晨依然有高燒(超過 39 度)的現象。

昨天照過「腎臟核子掃瞄」,結果右腎的上方約有 1/3 並沒有顯像(沒有「工作」的意思)。更令人困擾的是,已經施打(確定有效的)抗生素這麼多天,卻依然有高燒的現象,似乎表示病情還未取得令人滿意的控制。

於是,醫師建議做「斷層掃瞄」來取得更詳細的資料,據以判斷腎臟的受損狀況。

無心寫 Blog,甚至不太知道自己究竟在記錄些什麼。總之,心情七上八下,仍然提心吊膽。

希望明天清晨不會再有高燒的現象。

3 則留言:

lcat 提到...

在那家醫院啊?要不要換一家啊?

tu 提到...

國泰醫院。

我認為主治醫師還不錯,但... 令人不解的是:為什麼是「我的小寶寶」?為什麼「這麼嚴重」?

唉...

lcat 提到...

本來的想法是醫師的經驗和判斷非常重要,如果有需要就趕緊更好的醫院找更好的醫師來治療。

如果覺得醫師和醫院還不錯,現在就配合所有相關治療程序,讓小朋友的身體慢慢恢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