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0, 2006

一切都是從夢幻開始

「神奇寶貝樂園在台北開幕了!」

小傢伙從電視上看到廣告後,可以將這句台詞朗朗上口,可見神奇寶貝的威力無窮。我答應她,只要她連續十天的表現都是「O」(沒有亂哭鬧;不會拖延不肯去刷牙、吃飯、洗澡),就帶她去玩。

前天她達到了要求(雖然太太覺得我有放水的嫌疑;但我的目的,其實是要小傢伙學會克制自己不好的行為。她應該是有進步不少,因此我認為該實踐約定)。恰好神奇寶貝樂園推出「夜間雙人星光票」,票價便宜許多;再加上晚上氣溫較低,不必在太陽下曬得渾身冒汗,所以我們決定昨晚就帶她去玩。而小傢伙,當然一路上都非常興奮!

樂園的門口,有一隻大大的皮卡丘。主題歌曲重覆地播放,很有歡樂的氣氛。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,讓人覺得,台灣若真的要學習日本的服務精神,其實也是做得到的。

或許是因為非假日的晚上,人潮並不多。比起熱門時段,動不動就要排隊一個小時(網路留言如此說),我們可是玩得相當盡興。在三個半小時內,我們玩了三次「皮卡丘之森」、四次「神奇寶貝的刺激狩獵之旅」、三次「神奇寶貝旋轉木馬」、兩次「皮丘兄弟頑皮列車」,也看了「神奇寶貝3D電影」、被「水躍魚的滑水道冒險之旅」濺得右半身幾乎全溼。不要說小傢伙非常高興,連我都覺得票價相當值得。

下圖左方是樂園門口的巨大皮卡丘,右方是小傢伙坐在皮卡丘之森的皮卡丘上。


再來一些照片:下圖左方是星光票的票根,右方是小傢伙在狩獵之旅所獲得的神奇寶貝證書。


就像是樂園裡的某個標語:一切都是從夢幻開始。且讓我們洗滌蒙塵的童心,坐上頑皮列車、戴上 3D 眼鏡,陪小朋友一起去尋找夢幻吧!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難得有輕鬆的文章 哈哈
我也有去神奇寶貝樂園哦~~~~~

tu 提到...

啊,蘇菲亞是自己去玩、還是陪小朋友去?

匿名 提到...

啊~啊~啊~~~珍珠圓不敢相信!
以前那個打電動猛碎碎念的tu,
現在竟然是陪小孩團團轉的爸!?
大家果然都老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打電動和碎碎念的功力應該還是不減當年吧

所以或許該說是擁有更多專長了.....

tu 提到...

打電動?早就已經不行啦~

至於碎碎念,習慣好像還是改不掉,但應該稍有改進了 :)

畢竟,年歲漸增,人也會產生變化嘛~

lcat 提到...

說到遊戲,今天在光華商場看到文明四及英雄無敵五,手癢了沒有? :)

tu 提到...

哎哎哎,被貓搔到癢處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