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29, 2010

小朋友的暑假終於結束了

時間過得很快,小朋友明天就要開學了。

對我來說,帶小朋友實在是一件頗耗時間與心力的事情。回顧這兩個月的暑假,我幾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。還好最後這一個星期小朋友比較有玩到,否則假期中竟喬不出時間來一趟遠程的旅遊,實在也是頗為奇怪。

這兩天由於沒辦法在 Windows 7 順利使用 SQL Server 2000 的全文索引功能,因此在新筆電上裝了一份 Windows XP 的虛擬機器。幸好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算順利,在 VM 上執行的速度也還可接受(但好像還是比我舊的工作筆電慢了些),不然這台新筆電的功效可就大打折扣了。

期待小朋友開學後能比較有自己的時間。

4 則留言:

小Kelly 提到...

學長好,好久沒來啦~沒想到學長一樣在抱怨時間不夠用,哈哈,真是親切的感覺啊^^

tu 提到...

呵呵,小 Kelly 說的沒錯啊。隨著小隻的進幼稚園,事情好像越來越多,時間好像都莫名其妙地被吃掉了...

lcat 提到...

你有時間多的時候嗎?

tu 提到...

呃, 一兩年前偶而是還有許多空閒的時間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