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9, 2010

老朋友聚餐

很多年了,昨天終於有機會和幾位大學社團好友聚聚聊聊。

想想時間過得也真快,大學畢業至今竟然已經二十年,而大家也都算是中年人了。老闆老闆娘依然風趣,阿尼的身材還是老樣子,小馬則腰圍增加了一圈。大記者駐顏有術,貓的話卻明顯變少了。

除了要回家幫忙洗尿布的小馬之外,眾人吃過晚餐後到我的新居喝茶聊天。這一年來每天忙碌,沒有時間好好看書,大記者說我面貌難看許多。是啊,說來說去,我的話題仍然只能繞著兩隻小的上,只是從「媽媽經」換成了「爸爸經」罷了。

對於新居的裝潢,許多人欣賞客廳的書牆、有人覺得我們在小孩房的設計頗為用心、而廖則似乎鍾愛那片磁性玻璃的塗鴉牆。新居的坪數不大,我又是個比較重視實際機能的人,若不是太太和設計師對美感有所要求,那最後呈現出來的樣貌,應該就會差上許多吧。

吱吱喳喳談了許久,因為阿尼要趕回台中,而小朋友隔日還要早起上學,因此沒能聊到通宵。但無論如何,老骨頭聚會閒聊,實在是令人非常愉快的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tu的讚美啊, 沒有提我多出來的肥肉.

但我真的沒有說你面貌難看許多....沒有啦!反而覺得你長了點肉,不再猴子似的了.(pearl)

tu 提到...

抱歉抱歉,是我聽錯啦 :Q

最近開始有些時間了,總希望能夠多找些機會看書就是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