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26, 2007

在家幫忙帶小朋友

太太生病去看醫生,我在家幫忙帶小寶寶。

雖然帶小朋友不需要什麼高學歷,但隔行如隔山,有時真覺得帶小朋友比上班還要累。

看到阿尼在上篇 post 裡回應說,希望改行當家庭主婦。是真的嗎?我很好奇。家庭主婦其實是相當辛勞的。在我看來,如果家裡有小孩,認真的家庭主婦幾乎每天都找不到自己的空閒時間。

也許,阿尼是寫錯了,他應該是想當「家庭貴婦」吧,哈哈哈... :p

不過,稍微用心去感受時,就會在家庭的整潔、家人的健康、與小朋友的成長中,回饋到溫暖與幸福。這或許就是當家庭主婦的樂趣罷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用學歷的工作有時更困難,因為不用學歷也代表了"沒人教",所以都要自己 問 想 體會,如果開了一門課,但沒老師和課本,卻有一堆作不完的功課而且解法千奇百怪,大概沒人會去修吧!

tu 提到...

嗯... 「人生」是不是就是這樣的課程呢?

匿名 提到...

人生這門課...下有50億個班可以選.....註:自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