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1, 2007

風雨故人來

日子過得快,轉眼間已經十一月了。

昨天刮著秋風下著細雨,一位高中同學從美國回台灣,邀約我和令一位高中同學聚吃晚餐,相聊甚歡。

想想 22 個年頭不見,除了身材有些發福,大家其實也都沒有多少變化。風雨故人來,為平凡的生活添上些許驚喜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哎呀, 你的頭髮已經都白了好多, 怎麼說沒什麼變化呢

匿名 提到...

「…除了身材有些發福…」
哼哼,老闆明明就沒有變胖,這話是在報別人的料嗎?---pearl

匿名 提到...

啊,tu,別理我,我弄錯人了。---昏頭珍珠圓

htliao 提到...

這麼一講,耶? TU最近胖了嗎? 我還以為你是萬年吃不胖哩

匿名 提到...

我啊,也是胖了許多啊,都有 70 公斤重了。

最近想減減肥...

htliao 提到...

昨天等車時去KMALL晃了一下,其實是要去三樓的無印良品,在一樓看到了, 一家新PDA的商招,忍不住大笑了起來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ifreestudio/article.php?pbgid=29517&entryid=572963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,廖果然到處都能發現有趣的事物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