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30, 2007

小傢伙的魚版畫

說自己對美勞有所畏懼,其實是有些道理的。

隱約記得,在某次的夢境中,美術課老師出了一道題目要同學們畫。我緊張萬分、腸思枯竭,卻怎樣也畫不出來。夢醒後,對於那種「必須在兩個小時內畫好」的美術課,似乎還心有餘悸。

兩個月前,小傢伙在蘇荷有一堂「魚版畫」的課。起先我很是懷疑,教四歲多的小朋友玩版畫,他(她)們跟得上嗎?會不會都是老師在唱獨腳戲啊?


結果讓我大吃一驚。小朋友們幾乎個個都能做出很棒的作品,而小傢伙的「魚版畫」,看起來也是那麼地有美感(那條大魚張開尖尖的嘴巴,打算吃小魚)。

不得不佩服小朋友的創作力。

3 則留言: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一般人在有壓力時的夢境多是當兵或考試, 看來蜥蜴的罩門就是畫畫

tu 提到...

我還曾經夢見「作文」寫不出來,緊張到冒汗呢...

照阿尼這樣說,我的「罩門」可多了 :(

valve 提到...

孩子有自己的一片天···放手让他们去飞吧····在还未进入高空之前··别忘了要把小家伙们的翅膀养硬··
欢迎到我博客指导··http://www.lilysweetroom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