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1, 2006

巧事不巧

我出席實驗室的頻率應該算頗高的了,但似乎經常碰到老朋友想找我,卻找不到的情況。

之前 MPH 回系所辦事,順道來找我,就似乎有過幾次這樣的經驗。今天 LYR 遠從台中來,想找我聚一聚,打手機和我聯絡,卻發現我在照顧寶寶,沒能到實驗室。

我原本是打算請家人代為照顧小傢伙的,但不巧大家都有要事在身,最後只好自己在家帶小朋友。此外,據說素瑜今天也有到實驗室找我。這麼多巧事發生在同一天,還真是不巧呢。

後記:原本我的標題很短:「不巧」。但 Ankh 反應,他多次把「不巧」看成「不朽」了。想想這兩個字型的確太像,還是加上幾個字,改為「巧事不巧」好了。

5 則留言: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不過順便跟你講一下, 那個海菜湯包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最北的一家的地下室有專櫃

tu 提到...

嗯,這個我倒是知道,去西雅圖時還帶了幾包去沖泡來吃 :)

htliao 提到...

最北的一家,哇,這什麼形容啊,我的手錶可沒有指南針...

好啦, 還好我台北住久了,原地轉幾圈找一下應該還是找的到吧,記下來記下來...

那底下有不少好料的, 可惜,貴參參的,買不下手的居多.

匿名 提到...

扯遠了,不過在reader上把這一篇的標題誤看為"不朽"已經有好幾次了.....

學長趕快寫書吧.

"我不該希望我的著作能使別人擺脫思考混亂. 但是, 如果可能的話, 我倒是希望它能激勵別人獨立思考 ..... 我原來希望寫一本好的書, 但這並未付諸實現. 然而, 我能加以改良的時間, 早已逝去."
(Ludwig Wittgenstein /PI序)

tu 提到...

看到 Ankh 引維根斯坦的話語,心裡還真頗有感觸(連這樣的一位大師都這樣說了...)

但,我還是寫不出來啊(抓頭貌)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