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12, 2009

補記:再見了,兒童樂園!

兩天前的事,但實在忙壞了,只能今天抽空補記。

話說小傢伙星期四晚上堅持第二天要準時上學,天亮醒來後卻又反悔,吵著要去兒童樂園。跟太太商量了一下,既然週五原本就排出一個早上的空檔,又不想在週末人擠人,那麼就還是去一趟兒童樂園吧。

似乎這個年紀的小孩,就是會在某個短暫時刻堅持某個想法。隨著時間過去,想法也就很快地轉變。但或許就像 MPH 所說,我被小朋友吃定啦!

雖然一早天氣有些飄雨,但漸漸地就轉為晴朗。園裡的小朋友不算多,年輕人倒是不少。另外還有許多幼稚園,是整團帶隊去做最後的回顧。由於不需排隊,兩個小傢伙都玩得很是盡興。

我說,這裡的許多遊樂設施,爸爸小時候也玩過呢。再過幾天兒童樂園就要關門啦,要過三年才會在科教館附近重新開幕。臨走前,小傢伙依依不捨地和兒童樂園說再見,顯得很是傷感。

再見了,兒童樂園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