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09, 2009

搞不懂怎麼回事

今早小傢伙拖拖拉拉,果然遲到了二十分鐘。

放學回家後,她顯得很是高興。原來她今天「詭計得逞」,真的與 A, C 兩組的小朋友留在班上玩「海洋世界」的遊戲。

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即將吹熄燈號,答應要帶小傢伙再去玩一趟。不想在週末人擠人,但氣象預報卻說下週幾乎都是有雨的天氣,於是打算讓她明天早上請個半天假。

沒想到小傢伙卻寧可不去兒童樂園,而堅持明天要準時到學校。問了問原因,她明天竟然要和 C 組一起去上「昨天她抱怨聽不懂」的那位老師的下棋課!

這下我被搞糊塗了。不是說不喜歡那位老師的課嗎,怎麼明天又想去上?

旁敲側擊,得知她的一位好朋友今天「也很恰巧地遲到了」。難道她們兩個事先串通好,要一起遲到?

小傢伙堅持說並沒有事先就說好,那位小朋友只是碰巧遲到的。

哎,真搞不懂究竟是怎麼回事呢。

4 則留言:

mph 提到...

我看蜥蜴也不需要搞懂啦,反正你是被你女兒吃定了。

Morris 提到...

XDD 可能有從政的天份....

Luke 提到...

我的女兒倒是曾經因為好朋友如何如何,而抱怨不想去學校...對小孩來說好朋友是很重要的.

tu 提到...

哈哈,小傢伙從小就「很會假裝」,擅長「顧左右而言他」。依照貓的看法,這些可都是從政的天份呢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