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9, 2006

睡午覺

相信許多人都度過一個愉快的五天假期吧。

從某種角度來說,放不放假對我而言並沒有什麼差異。由於項老師並不會要求我每天都出席,做 post doctor 工作其實跟唸博士班差不了太多。寫論文這回事,其實多半都是自己內心的要求,放不放假影響應該不會太大。

但這兩天我是真有覺得享受,原因是「能夠在家裡,舒舒服服地睡午覺」。

小朋友長大,漸漸懂事了。雖然她自己不想睡午覺,卻也會說,「爸爸睡覺,我在旁邊看書、玩玩具」。我看著她可愛的臉龐,心裡有著幾分感動。

曾幾何時,能夠舒適慵懶地睡午覺、睡到自然醒,感覺竟然也如此幸福美妙。

5 則留言:

lcat 提到...

看來你已經習慣偷懶的日子了 >_*

tu 提到...

喂,我說貓啊,我那裡偷懶啦? :(

不過,舒服地睡午覺感覺真的很棒... 不知道是不是也跟年齡有關...

lcat 提到...

現在去拍鳥也是睡到自然醒,不像從前一早出門,也已經開始偷懶了 :P

mph 提到...

這是陰謀嗎?只剩蜥蜴的站還活著。還是因為是Blogger beta?

tu 提到...

應該是 Blogger Beta 的問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