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30, 2009

補記:福華翡翠灣一日遊

日子過得忙碌。每天照顧小朋友,加上寫論文的壓力揮之不去,又要修改程式加上一些功能,轉眼十來天過去,似乎忘記(也沒力)貼文了。

小傢伙的暑假轉眼就要結束,假期前原本希望能帶她出遊個幾天(小傢伙想去日本或墾丁),但雜事繁沓,又考慮到不太適合帶小隻的遠行,所以就一直拖著沒有成行。

這期間,先是出國參加會議,接著是暑期輔導(為上小學的適應做準備)。然後颱風來了,南部淹大水,災情令人看了心酸。

兩週前小妹來電,打算帶小朋友們一起到福華翡翠灣住一晚。去年的暑假,也是一群人到翡翠灣玩沙戲水,並且吃了一頓晚餐。但去年我們並沒有入住,因為翡翠灣距離住處其實也不算遠,住宿一晚在 $$ 上感覺不甚划算。

去年小隻的不敢下水,今年在大隻的主動招呼下,竟也很高興地坐在泳圈裡讓姊姊拉著跑。

晚上小朋友們聚在一起,都玩瘋了。第二天退房時,小傢伙還哭著說不想回家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