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05, 2008

淡水半日遊

昨天載小傢伙回診、上學後,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。

想說已經有頗長的一段時日沒有造訪淡水,而接下來又有鋒面來臨,帶小寶寶去河邊走走、看看漁船、吹吹泡泡,順道與太太逛逛街,應該不錯。

午後的淡水河邊停滿了小船。即使是在非假日,接近傍晚的時刻仍然有大批的遊客來回走動,河邊與街上熱鬧得很。

在冬天裡享受溫暖的陽光,小寶寶很是高興。沿途買了一些小玩具,做了幾份姓名貼,買了幾支「三峽老街」的牛角麵包來享用。在捷運旁的小攤上看到鏽有史努比的絨毛手機袋,觸感不錯,一袋只要 50 元。很高興地買了幾只,想說可以用來裝筆電的滑鼠,或者當作零錢包。

在每天修改程式的工作外,抽出時間到戶外走走,花些小錢(促進經濟),對自己和社會應該都不錯。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吹吹泡砲?

(文字警察珍珠圓)

tu 提到...

這就是使用自然輸入法的問題了。看到第一個字正確,就以為它會猜對下一個字...

lcat 提到...

馬齒有長了更多,生日快樂啊!=^_^=

tu 提到...

喵哩嚕,謝謝啦~

htliao 提到...

生日快樂!再生一隻小蜥蜴(公)吧. 加油

tu 提到...

哎哎,廖在說什麼啊... (裝不懂貌) :p

中年物理治療師 提到...

蜥蜴長尾巴了

生日快樂


馬齒長很多的老馬

tu 提到...

謝謝不是小馬的陸小馬 :D

mph 提到...

最近都後知後覺,也不知道日子過了沒有。
蜥蜴生日快樂啊。

tu 提到...

也謝謝 MPH 囉。

我最近實在忙到不像話,連上網看看大家網誌的時間都幾乎找不到。現在看來,MPH 的情況似乎也好不到哪兒 :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