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08, 2009

20091108 生活雜記

欲速則不達,這句話在寫程式除錯上,經常都會成立。

早上心血來潮,想在 THDL 系統上,增加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功能。寫程式途中,發現有一個地方需要除錯,於是就一頭栽了下去。

沒想到心越急,還真越容易出錯,弄到後來脾氣也變得有些暴躁。小朋友在旁邊不斷地詢問一些問題,自己的聲音卻也越吼越大。

中午太太與岳父母把兩個小朋友帶去陽明山吃美食。我對假日專程跑一趟的興致並不高,所以就留在家裡。除了處理程式,並希望有機會睡個午覺。最好還能騰出一些時間,稍稍整理亂得不像話的客廳與房間...

小朋友不在家,下午顯得清靜許多。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播放輕音樂,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今天中午也和家人到陽明山耶...
該不會隔壁桌鬼叫鬼叫的兩個女生, 是你們家的小公主吧?(pearl)

tu 提到...

啊,原來隔壁桌那隻噴火龍就是珍珠圓?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是愛女心切,扯到女兒,tu就伶牙利齒了。
其實珍珠圓和家人一起,向來是溫良恭儉讓的,暫時壓抑噴火恐龍。

lcat 提到...

蜥蜴大戰噴火龍 @_@

mph 提到...

雖然來不及了, 不過我好想看好戲啊

tu 提到...

大記者口若懸河,妙筆生花,區區那有資格和她上演「好戲」呢 :Q